芦田爱菜

来自腾讯星光大赏台后两人擦肩而过的灵感

        “凡啊,造型师化妆师什么的快到了你准备准备然后好好练练今晚要表演的节目,这腾讯我们也是第一次合作所以你知道的,好好表现哈。”表哥一边嘱咐着吴亦凡今晚的出席活动一边摆放着午餐。好一会都不见人回答抬头看了眼沙发上的人。“怎的,我说错了?还不回我话?”“哪有,太累了,这不刚结束一活动拍摄就立马赶来了...闭目养养神为今晚做准备 这不是你说的吗”吴亦凡睁开眼看着表哥说到。“倒也是,那你闭目养你的神我说我的。今晚还别说,来的可都是大牌,女明星可都是养眼的就那什么...杨幂幂姐还有跟她一公司的热巴天呐热巴那颜值我太磕了....你说要是你俩能合作那该是多少颜控的福利啊,哎呀,啧啧啧想想都激动”表哥又在犯颜控了吴亦凡就搞不懂了我的颜值还不够他磕嘛真的事烦人的很。刚说完没多久造型师他们就到了,折腾一下午的也整好了今晚的服饰妆容。

        活动现场后台按部就班的进行着一切。热巴也结束台上的露面,接过助理递过来的披肩过得严严实实跟着助理工作人员往后台走。“喂,听得见吧该吴亦凡上台了”工作人员的通讯机响了立马通知吴亦凡他们登台。刚下台的热巴刚好经过工作人员往里走就在转弯处,走在热巴前边的助理撞上往台前走的吴亦凡表哥。“抱歉,抱歉不好意思啊我没看到你们”助理赶紧道歉往旁边站。表哥一看是热巴顿时说不出话.....好一会吴亦凡发觉不对胳膊肘撞了下表哥示意他说话“没事,我这不也没看到吗”热巴一直低着头听见男生的声音才抬起头看了眼,心里想到这就是吴亦凡啊 嗯小伙子帅的咧。“玲玲,走了啊等会还要上台呢”热巴拉着玲玲走了...吴亦凡看了眼这女星还挺眼熟的好像是刚刚在酒店表哥提起那叫什么..热巴?刚想到耳边的声音就传来“热巴啊,我的女神我终于见到了真的美啊哈哈哈”“走不走了,到我了工作人员催了”吴亦凡看着表哥花痴象就往前走了不理他了。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